什么都没有

【唐多】奇美拉.


精英分子兼反社会杀人狂唐x三观超正有脑悬疑小说作家多

背德 就几百字 很菜 注意避雷



————————————————————

  “我在猎杀蝴蝶。”

  “但他不是蝴蝶。”

  “那就让他变成蝴蝶。”

——————————————— —————

  墨多多的确是个难以搞定的对手。在此之前唐晓翼从未遇到过如此棘手的处理对象,他的逻辑缜密完善,他的心理防线无坚不摧,他的意志无可动摇。他们注定会是两个世界的人,在道德分界线外两个极点愈行愈远永无交集。

  假如他们不曾相遇过。

  但唐晓翼不在乎。他们本该是一路人,他遇到他,他决定猎捕他,如果青年是野兽,那就拔下他的獠牙,如果青年是猛禽,那就折断他的翅膀。

  这些还远不够,温驯的家猫或囚鸟仍残存原始的自由本能,他绝不满足于驯服。他会摧毁青年意志,粉碎,挑拣,舍弃,重组,新生。

  而蝴蝶是他最佳理想艺术品,蝴蝶高尚且卑贱,致幻而肮脏,他要从根部缓慢腐烂蝴蝶糜丽翅膀,看鳞粉抖落消散腐朽成灰尘,他要听失去翅膀的蝶在火中扭曲尖叫,蜷缩的姿态像跳舞的蛆。

  他要让青年成为蝴蝶。

  他是医生,是堂皇的刽子手。没有人的意志永远无坚不摧,他会逐步粉碎解剖对方心理防线,看青年从运筹帷幄到全面崩盘,看他被理智与罪恶折磨得流泪,被沸腾的欲望灼烧。他的艺术品会是件奇美拉混合物,混合物与造物主趋同,跳动的血管中溢出蝴蝶残翅焚尽的余灰。

  “墨多多,今晚有兴趣和我喝一杯吗?”

  他注视自己的猎物,看他礼貌而不失戒备的应允,镜片后眼瞳色泽蜂蜜般粘稠。

  但不是现在。

  他摘下沾血白色橡胶手套,愉快地想,总有一天,他会让墨多多成为与自己相同的怪物,怪物拖拽着怪物沉入深渊。

评论(1)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