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没有

【黑金】闲谈.

cp取向为黑x白金 内含大量猜想与捏造 事摸鱼 注意避雷

————————————————————————————

  “她的名字和她的脸色一样差劲,”

  白金当时这么评价那位新狙击手档案里的大头照,语气微妙且不善,带着排外小女生特有的刻薄与挪揄:“总之我不想与这位尊贵的新狙击手小姐共事。”

  白金特意将“尊贵”两个字念得很重。然后她把档案推回给我,意思很明显:老娘和这个新来的八字不合。

  白金不喜欢那个新狙击手,我几乎可以以一种理所当然意料之中的口吻陈述这个事实。我再了解白金不过,她更乐意溜出办公室参加能天使苹果派主题的Party,或者和蓝毒一起讨论最新一刊的时尚杂志,再顺手打劫一袋杰西卡的小饼干——总之这些显然与一位冷冰冰且不近人情的新干员相比有趣的多。

  “但遗憾的是你不得不这么做。”

  我把那份档案重新推给她:“你是我的副手,是罗德岛的骨干成员,狙击组的大姐头…我不希望我们罗德岛在外部问题还未解决之前就先爆发内讧。”

  “我已经看得足够详细了,”

  白金显然免疫我天花乱坠的漂亮话,兴趣索然地把档案翻地哗啦响:“我看暗杀名单都没这么认真过。”

  “挺好的,至少说明你还没有把她列入暗杀名单。”

  她对我的冷幽默表示嗤之以鼻。

  “或许我是该尝试这么做。”

 

——————————————————

在黑没有实装前先极限草稿流爽一波 大家快来嗑这个cp我zqsg的觉得她们很棒(落泪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