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没有

【唐多】谋杀式循环恋爱关系

名侦探多x杀手唐

大概是杀不死名侦探与一次又一次尝试杀掉名侦探的杀手之间的诡异爱情故事


————————————————————

  他们接吻,双方技巧纯熟均为惯犯。

 

  墨多多在换气间隙喟叹得满足,吐息间中药余味酸涩略苦。他用舌尖轻车熟路勾走唐晓翼余下半粒薄荷糖,单方面解锁了这个略显腻味的拥抱,接着唐晓翼就看到他手中那把锋利的,在吊灯下闪烁着冷色偏光的瑞士军刀。

 

  他忽然全身发冷。

 

  “嘿,轻松点,”

 

  墨多多安慰性拍拍他的肩膀,“不过是一把匕首,你不用怕它走火或者怕我上膛。”

 

  唐晓翼当然不会害怕。事实上他根本没有害怕的必要,从双方身份上看,此刻应感到恐惧的更应该是墨多多。

 

  他看到墨多多用指腹摩挲刀柄内侧,他清楚记得那里刻有英文单词。

 

  “W——I——N?不对,后面还有一个字母...G。Wing?你的代号?挺适合你的。”

 

  墨多多语气稀疏,像是叙述日常平凡琐碎小事,例如明早该吃什么,唐晓翼无法理解他此刻的镇定与轻松。

 

  军刀是唐晓翼的。他是杀手,而墨多多是他暗杀对象兼职目前一夜情爱人。

 

  “…所以你一开始就知道我的身份。”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墨多多咬碎那半粒薄荷糖,居高临下地看他:“我可是世界级侦探墨多多,墨多多无所不知。”

 

  “其实你根本没必要接这个活,多行不义必自毙,我恶人自有天收,其次就是你也杀不掉我。”

 

  唐晓翼没有接话。

 

  墨多多又伸了个懒腰:“我没开玩笑。或许之前从没人知道这个秘密,你会是第一个。”

 

  他道:“我是不死之人。”

 

  他看唐晓翼反应又补充道:“或许你认为我是疯子,但不要紧,你现在可以亲手实践一下。”

 

  他把军刀递给唐晓翼:“试试看?”

 

 

 

 

  刺杀行动很顺利,青年没有挣扎,静默地倒在他怀里,血液浸透唐晓翼黑色大衣。

 

  或许这人真是个疯子,唐晓翼将大衣浸在洗衣液里,世上怎会有死不了的人。

 

  或许明天报纸就会以头条黑体加粗形式刊登这则爆炸性新闻。唐晓翼忽然有些莫名惋惜,尽管他不明白自己在惋惜什么。

 

  但第二天什么也没有发生。似乎根本就没有人理会这一起惊世骇俗的谋杀案件,社会秩序照常运转,行人忙碌依旧。

 

  唐晓翼忽然意识到些许问题严重性,或许不是无人理会青年侦探之死,谋杀案从一开始便根本不曾成立过。

 

  天杀的,那人该不会没在开玩笑吧。

 

 

 

  “说真的,你就不能其他用更斯文更体面的方式暗杀我吗?”

 

  他表情幽怨:“我不信你只为我准备了这一种死法。”

 

  第三天那青年侦探正襟危坐于唐晓翼身前,说说笑笑像个没事人。

 

  他真的没说谎,唐晓翼后来又陆陆续续以很多种方式试图让墨多多驾鹤归西,遗憾的是那几次均时运不济,正巧撞上仙鹤翘班,往往都是次日清晨对方又神清气爽在博客上发张帅气自拍登顶ins趋势第一,中午又把他约出来玩。

 

  对于第二种行为墨多多做出如下解释:“人生就是要直面恐惧与死亡。”

 

  说白了就是不怕死,而且还对唐晓翼这个前一夜情对象有意思。于是他们的关系就以这种极其诡异的循环延续下来。

 

  要不然是墨多多疯了,要不然疯的就是自己。唐晓翼看对方在超市里的零食专柜挑挑捡捡,第一次开始对自己身为唯物主义者从小到大构建的世界观感到怀疑,或许疯的是这个世界。

 

  “诶,你准备怎么和雇你的人交代?”

 

  墨多多随口问道。

 

  “他给了我一个月时间,”唐晓翼帮他把购物车里的东西往塑料袋里塞,“现在是第六天。”

 

  “所以?”

 

  “还能所以什么,试试看咯。”

 

  唐晓翼索性放弃思考破罐子破摔,人生总是要越挫越勇勇于尝试的,还有二十来天,不试试看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到。

 

  ...虽然大概率是做不到就是了。




——————————————————

大家好,我又来写奇奇怪怪的流水账了

瓶颈期写的东西都很弱智 质量很低 前言不搭后语的 不要取关我(。

或许是未完结  反正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热度 那就当一发完结好了

评论(11)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FT | Powered by LOFTER